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Edge已经替我报名了

TOP

小姐芾又去了?不是悠闲得在太湖吃蝎麽?无敌领队!哈哈哈哈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0-29 23:36 发表
报名2个坑


收到!~~~~~~~~~~

TOP

报名2个坑

TOP

我家在中山公园附近,请问这么去码头?

几点到? 谢谢!

BEST REGARDS
PHIL
13564*****60已收到

去码头比较简单的,轻轨三号线到松滨路下,走过去一站路就到了,不过注意,有车渡和人渡2个码头,具体时间和船票现在我没办法定,时间太早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0-29 23:06 编辑 ]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6 22:39 发表
   我怎么不见了。...


你的电话呢!~~~~给我个,在论坛里发给我短消息

TOP

刚到幽游生活,不知道这边是否有QQ群之类的交流工具...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28 12:24 发表
继续站坑!!!!!!!!还是两个人!!!!!!!!!!!!!!!!!!!!!!!!!!

哇,你们都去啦,热闹了!我和雪松也去,再去读诗集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名

新手第一次参加,请多关照.

flynn
1381**************

——收到报名,1名,手机已编辑!
       幽游

TOP

不好意思,手机有点问题!下午就好了,我看到大家的帖子了,放心!~~会安排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