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9 PM 发表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祝贺呀!!向排长努力!!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9 PM 发表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为你喝彩~~~~

TOP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TOP

额,貌似我想添很多东西,哈哈~~~应该说除了鞋,我其他什么都没有~~~~

TOP

我也要抓绒睡袋,建议约个时间集体采购吧,HOHO~~这样比较直观,要什么拿什么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12:26 AM 发表


包的话,我建议不要那么贵的就可以了,我的包是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3be87ed5f6f68.jhtml,这个包我用下来蛮好的,背负可调,而且有睡袋仓,有水袋侧袋 ...

谢谢指点,HOHO,让我理一下头绪~~~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4 09:18 AM 发表


怎么连个帽子都要呀~~真是汰我们天庭的脸呀!!!

我不就是为了少生产垃圾嘛,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真是的,如此大的贡献都被你玷污,你这个唐僧看来还没有到达仙的标准啊!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4 10:25 AM 发表
我刚配备了一个新包,应该是55L的,昨天在整理出行的东西,发现装好是不太好看,可能东西的装法也是有讲究的,请老驴指点下.今天还会再去买些吃的,如果塞满的话,似乎已经觉得挺沉的了,不过包包买的很好,带子很厚实,还 ...

那你觉得空的好看老?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买的新包还没拿到,55+10L的,一个老驴推荐的。
这次龙虎山只好用个破包了……难看不好用,没辙啊

TOP

我刚配备了一个新包,应该是55L的,昨天在整理出行的东西,发现装好是不太好看,可能东西的装法也是有讲究的,请老驴指点下.今天还会再去买些吃的,如果塞满的话,似乎已经觉得挺沉的了,不过包包买的很好,带子很厚实,还要腰部垫的东西,还是比较合体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