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9 PM 发表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TOP
神 当前离线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12:26 AM 发表 包的话,我建议不要那么贵的就可以了,我的包是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3be87ed5f6f68.jhtml,这个包我用下来蛮好的,背负可调,而且有睡袋仓,有水袋侧袋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4 09:18 AM 发表 怎么连个帽子都要呀~~真是汰我们天庭的脸呀!!!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4 10:25 AM 发表 我刚配备了一个新包,应该是55L的,昨天在整理出行的东西,发现装好是不太好看,可能东西的装法也是有讲究的,请老驴指点下.今天还会再去买些吃的,如果塞满的话,似乎已经觉得挺沉的了,不过包包买的很好,带子很厚实,还 ...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YingYing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