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天同学,写的真不错...
估计我要写的话,要先搜一遍描写瀑布的古诗词才行,不像落笔如有神啊.
把大家的游记总结起来就完整了,保留起来老了回味...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5 01:04 AM 发表
少来装斯文人.完整了看了你的游记,大部篇文谈的都是瀑布,雁荡山最著名的瀑布应该是大,小龙丘吧~
英俊真笨,你应该到哈皮那里偷点材料过来,毕竟景点是一样的,然后再在他的基础上点缀一下,哈哈,不就OK了吗?


游记不是记流水帐,只要写出侧重点,写出心里最大的感受就行了!跟你这个家伙说这个约等于对牛谈琴,太深奥了,你不懂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15 03:13 PM 发表
写的好极了,顶!还有以后吃饭的时候不要再做叛徒了好吗?笑死人了.哈哈!


我没有做叛徒呀,只是当时不说点软话的话,以我的酒量,非要躺着回来不可呀!这叫战术!最后我还是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英俊还真能写
写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

TOP

写的好极了,顶!还有以后吃饭的时候不要再做叛徒了好吗?笑死人了.哈哈!

TOP

目前还只有我和哈啤写过游记,其他还有21人呢,俺不信其他人写不来东西的,都写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嘿嘿,你昂地,我居然忘记置顶了,真是不应该呀,现在置顶加高亮绿色彩,嘿嘿,大家来灌水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完了,小秋不会生气了吧!

如果生气了咳嗽一声,如果不生气就咳嗽两声!

我以后注意改进!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8:06 AM 发表

别搞的你和孔子很熟一样,他是你哥啊

人家哪里说过嘛~~~

小捷飞啊,你说得英俊都不好意思将本帖置顶了,我觉得还是应该置顶的!支持一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英俊的才情我算第二次领教了,非常棒,赞一个!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