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46 AM 发表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 ...

同意,请英俊或john同学带好50L以上背包一个用来装饮料,谢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6 10:54 AM 发表


好的,一定要照顾NOLA妹妹的!

好好交好伐,谁的妹妹啊!当心哦,勿要哈岗巴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TOP

唱歌的唱歌,小吃的小吃,聊天的聊天,谈情的谈情,大家不务事!
我正减肥吃得少,老公也不会唱,我们两个算一个人的钱好哇!嘎嘎嘎嘎嘎嘎嘎
我们听别人唱歌,看人家谈情!一边小吃一碟,一边调侃一宿!

得!

回~~~~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6 09:02 AM 发表

2禽兽啊~神不到,妖乱为~

好,好,好!此句对得好!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46 AM 发表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 ...


我喜欢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11 AM 发表
英俊,帮我占个坑啊.我的定金么你就别收了,OK?


好的,一定要照顾NOLA妹妹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太好了,~~终于把活动全部放在浦西了

TOP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有任何意见,请与HAPPY联系,哈哈哈哈

TOP

英俊,帮我占个坑啊.我的定金么你就别收了,O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