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啊Q 于 2007-10-16 10:11 发表
照片上的玉门关就是一个很土的城墙
但是历史却给予他更多的意义
门票:40(学生证半价,但是研究生证不能使用,觉得很奇怪的事情,其他的地方都是可以用的)
个人觉得门票偏贵

天哪!看这个土墩要40块 ,真是郁闷关哎!

TOP

漂亮

TOP

滑沙很有意思的呀.就是上海没有.不过在崇明有滑草,也不错的.哧溜一下下去了
还有上海的滑雪场.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月牙泉

1

7.jpg (174.72 KB)

7.jpg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真壮观的骆驼队!

TOP

很灵的

TOP

鸣沙山的活动很多
有滑沙,建议到月牙泉那边去滑沙,那里的滑起来很爽
15元一个人,如果你有体力的话,你把自己把滑板抗上山,再滑下来,这个免费
直到你累为止,还有四轮沙地摩托车(50元一圈,觉得不划算),滑翔机(价格不详).

TOP

鸣沙山-骆驼

鸣沙山-骆驼

nEO_IMG_100_7043.jpg (123.17 KB)

nEO_IMG_100_7043.jpg

nEO_IMG_100B7053.jpg (124.32 KB)

nEO_IMG_100B7053.jpg

nEO_IMG_100_7110.jpg (142.67 KB)

nEO_IMG_100_7110.jpg

nEO_IMG_100B7091.jpg (130.33 KB)

nEO_IMG_100B7091.jpg

TOP

因敦煌莫高窟禁止拍照,所以去参观莫高窟我就没有带相机,不能和大家分享pp了
我们上午参观莫高窟,因为是十一人多的原因,为了分流平时只开8个窟的莫高窟,这次居然开了
16个窟,这让我们高兴了一番.其实参观莫高窟更多的是愤怒,更多更好的东西现在都流亡在国外的博物馆
而中国只剩下墙上那些拿不走的壁画,就壁画也是一个奇迹了.
下午去离敦煌25km的鸣沙山,骑骆驼,看月牙泉
门票:120(学生半价)60
骑骆驼:60-80不等,不能打折

nEO_IMG_100_7037.jpg (130.37 KB)

nEO_IMG_100_7037.jpg

nEO_IMG_100_7038.jpg (123.97 KB)

nEO_IMG_100_7038.jpg

nEO_IMG_100_7039.jpg (130.67 KB)

nEO_IMG_100_703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