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1 13:30 发表 恩,定焦的确不方便,尤其是出游,我现在也想要个小黑,但是没有pk口的,痛苦中。。。。 看到天奇的经历,想想自己也类似,折腾过的镜头有: sigma18~50/2.8, sigma 17~70 sigma 70~300, fa50/1.4 宾得18~ ...
DSC_7437.jpg (127.66 KB)
下载次数:53
2007-12-11 20:02
雨意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0-11 14:52 发表 定焦的确很毒 可惜有时会觉得不方便 LZ去买个适马的小黑(70-200)吧!!测评都说还不错!!而且价格合理!!换下你的70-300 其实我觉得腾龙的17-50还不错!!
向日的葵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17 14:35 发表 正在考虑D80和40D,看了LZ的文章让我更偏向这一款的了,呵呵 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从350D到D80——我的出佳为尼之路) (ZT)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03811
DSC_0548.jpg (97.14 KB)
下载次数:65
2007-11-30 22:5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17 14:59 发表 40D的性能要高出D80一个档次,比的话D80还是败下风,就是价格很实惠,便宜了2000 进C还是N,我觉得不能光比机器,还要比下面几点: 1.片子是喜欢锐利型还是柔和型,Nikon锐利(风景微距有优势),Canon柔和(人像有优势) ...
DSC_6309.jpg (112.72 KB)
下载次数:69
2007-11-28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