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灵的呀!估计服务器这次又勾起了很多人那不安定的心……包括我自己的!

TOP

呵呵,大家去了就知道了,新疆是出好片子的地方。
如果夏天去,建议不要坐火车,我05年夏天坐火车去西部,因为中途洪水冲毁路基,被迫在南京的郊外停留了20个小时,害得我坐飞机的同伴到了机场,又返回家去改第二天的航班,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强烈要求删除毒药帖

TOP

太漂亮了
每一幅,都象水彩画
禾木,白哈巴,魔鬼城,一直都很向往的地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灵的,图片再大些,一贴不要那么多图,分贴放,否则现实很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美,竟无语凝噎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谢谢楼主的精彩分享,拍的真好

好图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0-9 10:50 发表
好看死了,一定要十月才行吗?
我明年1月有大把的时间,很想很想去新疆。


1月不行,大雪封山,-40度。适合的季节是6-10月,行程以后会有详细的文字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太漂亮了~~~

TOP

我要吃羊肉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