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子全在上面,本来是句开玩的话,搞了大家不开心,但大家也看到了,我骂过人吗?
这个论坛本来就是放飞心情的,现在变成了世界大战!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不要讲认得不认得,到论坛娘家来的,都是平等的,如果要搞党派可以向ZF申请,
就是有一点请侬要注意:不要出口骂人!!!
或许我是玩笑开过头了,但这在论坛里这是司空见惯的,在任何的的论坛里,素合玩笑,荤合玩笑都有,要么侬是少数民族见了太少了,这就说明侬的狭隘性,侬这辈子自身也解决不了这问题。
但是我还是欣赏侬拔刀相助的行为,这是团队需要的互助精神!
这也是女孩子喜欢侬的一面。希望侬保持下去!
但也请侬文明一点,女孩子更喜欢文明的人!
难道我又讲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