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7 10:10 发表
贴子全在上面,本来是句开玩的话,搞了大家不开心,但大家也看到了,我骂过人吗?
这个论坛本来就是放飞心情的,现在变成了世界大战!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不要讲认得不认得,到论坛娘家来的,都是平等的,如果要搞党派可以向 ...


任何事都有个度,玩笑也是一样。

到此为止了。以后不要再提。

幽游没有党派,只有遍地的朋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7 15:09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7 15:09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0-27 10:17 发表


肯德基...........


那是脆香骨,不是一家的。

TOP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7 10:33 发表
如果侬是毛主席的相,会有这事吗?
一分钟扭了八十记,是蛮滑稽的!

和为贵,不要吵啦~~~~~~
不过乱世为贵是不是原来辩论队的?一句句话的确牙尖嘴利、口风犀利阿
呵呵,不过呢,他提到兔子的动画,也算是解释当初开玩笑的原因了,只是。。。。。
出发前让我们开心一点开心一点~~~~~~~

TOP

都是动化惹的事!

如果侬是毛主席的相,会有这事吗?
一分钟扭了八十记,是蛮滑稽的!

TOP

原帖由 肋骨 于 2007-10-26 23:04 发表
到晚了,只见到寥寥几位。
不好意思迟到了,地方不熟找了半天。


肯德基...........

TOP

无米我骂过侬吗!

贴子全在上面,本来是句开玩的话,搞了大家不开心,但大家也看到了,我骂过人吗?
这个论坛本来就是放飞心情的,现在变成了世界大战!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不要讲认得不认得,到论坛娘家来的,都是平等的,如果要搞党派可以向ZF申请,
就是有一点请侬要注意:不要出口骂人!!!
或许我是玩笑开过头了,但这在论坛里这是司空见惯的,在任何的的论坛里,素合玩笑,荤合玩笑都有,要么侬是少数民族见了太少了,这就说明侬的狭隘性,侬这辈子自身也解决不了这问题。
但是我还是欣赏侬拔刀相助的行为,这是团队需要的互助精神!
这也是女孩子喜欢侬的一面。希望侬保持下去!
但也请侬文明一点,女孩子更喜欢文明的人!
难道我又讲错了?

TOP

原帖由 肋骨 于 2007-10-26 23:04 发表
到晚了,只见到寥寥几位。
不好意思迟到了,地方不熟找了半天。

其实也没有来几个
左边第四根肋骨很重要的一根嘛

TOP

到晚了,只见到寥寥几位。
不好意思迟到了,地方不熟找了半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