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aha

TOP

呵呵,秋天已经不出现了。。

我看了一下论坛活动,好像基本都是fb的呀。龙虎山还有些吸引力,在地理杂志上评价倒是很高的。呵呵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0 08:44 PM 发表
小秋是版主!不过我们这里是竞争上岗哦!
欢迎能人加入啊~~~
要是谁可以把小秋的版主挤掉,那我们这里可是藏龙卧虎了~~~

貌似要火拼了!闪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呵呵,不必了,小秋也不容易了。我好歹是个前辈,虽非高人,怎么能跟秋天这个后生争呢。

^_^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小秋是版主!不过我们这里是竞争上岗哦!
欢迎能人加入啊~~~
要是谁可以把小秋的版主挤掉,那我们这里可是藏龙卧虎了~~~

TOP

呵呵,john是谁的马甲啊?

秋天是斑竹?是不是来的早的都成斑竹了?没有瞅准时机,郁闷,又要当小兵了。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我拉来的,这个老郭也是个老驴了!下次新驴有什么问题尽管骚扰他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老郭来拉,以后有空没空长来这里看看哦.
欢迎几记

TOP

老郭报到(呵呵,秋天英俊是介绍人...)
秋天介绍人啊!欢迎欢迎

TOP

欢迎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