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象哪里都是西雁荡的贴最热闹哦,呵呵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41 AM 发表
英俊,纠正一点,JOHN的奖项偶认为应该是最佳唐僧奖,哇哈哈哈哈哈

支持,严重支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12:51 PM 发表
我这个评委最受贿赂了,看谁行贿行得多!嘿嘿

鄙视!严重鄙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9:18 AM 发表
什么时候发奖呀~~~

我要发言,能否给我15分钟的时间,我尽量少说点了~~~

天……………………………………啦……………………………………!观音娘娘显灵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要杀人~~~~~~~~~~

你们什么时候杀?

谁是最佳杀手啊?

TOP

我这个评委最受贿赂了,看谁行贿行得多!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41 AM 发表
英俊,纠正一点,JOHN的奖项偶认为应该是最佳唐僧奖,哇哈哈哈哈哈


诽谤!!!人身攻击噢!!

取消她的奖项~~~

TOP

英俊,纠正一点,JOHN的奖项偶认为应该是最佳唐僧奖,哇哈哈哈哈哈

TOP

什么时候发奖呀~~~

我要发言,能否给我15分钟的时间,我尽量少说点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24 PM 发表

我要的!!


你干抢我的东西,我就要采取行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