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线怎么走啊? 地铁能到嘛?
鱼儿水中游

TOP

我一定迟到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lan_he 于 2007-9-25 18:46 发表
还有那张一起喝水的~~~~~~~~~~~~ :victory: :victory:

不是已经上传了吗?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还有那张一起喝水的~~~~~~~~~~~~ :victory: :victory:
alan_he
MSN :alan_he@amsino.com
E-Mail :alan_he@amsino.com
QQ:191112658

TOP

天奇:先把我们在大门口合影的照片上传让我们看看呗。
alan_he
MSN :alan_he@amsino.com
E-Mail :alan_he@amsino.com
QQ:191112658

TOP

我来的,兄弟姐妹们,把好吃的给我通通留着。。嘿嘿嘿,不过可能晚些到。

TOP

原帖由 小鱼4567 于 2007-9-25 13:45 发表
OK, 那边不远,估计6点半能到,走过来
晚上回去的车就在附近
(奶爸替俺想得真周到)

太过分了,刺激我,我要花上两个小时在路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OK, 那边不远,估计6点半能到,走过来
晚上回去的车就在附近
(奶爸替俺想得真周到)

TOP

。。。
貌似我肯定要迟到很久的么

TOP

很想来啊,可是偶是六点钟下班的,一路塞车的话到那要很晚了,祝你们吃好喝好!
鱼儿水中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