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个严肃的话题,在YY上好像已经是第二次看到了。

大一时,同济的一个女生自杀,老乡寄来一篇院刊上发的纪念文章,写的很好,我印象最深的一句,大意是——我们要学会为自己的渺小而欢乐。当时,这句不是很懂,但是现在,事隔十几年,走过了很多很多弯路,我渐渐的明白了,生命是渺小的,很渺小很渺小,可是,我们仍然要让自己充实、快乐,也许这就是生命的意义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当我们彻底了解阴界(灵界、精灵界、鬼界……等)的实存之後,就能够体悟阴界和阳界(人界、世间、凡间……等)的共存并存本质,也就容易明了这两界的沟通不是不可能的。史威登保在和太古灵谈话时,知道「内心坦率纯直的太古人,其心是开着,因此经常能直接和灵对话」的事,这也证明了太古时代能和幽冥界(阴界)沟通的说法。本古灵也说,现在人间已无太古时代那种坦率纯真的人,所以无法直接和灵界沟通了。内心坦率纯真的太古人,能直接和灵结合,表示人的最原始形态应该是灵。而後,因时代变迁,人们倾向物质、名誉、谋略、科学等外在事物的追寻,以致失去与灵沟通的因缘,人类就逐渐迷路而偏离正道。


-- 《灵界的真相》核心摘要

TOP

知足常乐

TOP

有意思的故事。

TOP

最近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目前还是无解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