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不叫唱双簧,说明你们人好,善良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0:48 发表

象媒婆,呵呵

好恶心呀,让我想起了那颗超级大的媒婆痣,上面还长2条黑毛~~~疯特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8 10:31 发表

一看就是忠厚老实型的
敬子,我怎么感觉我们两个在唱双簧呀~~

象媒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0:20 发表
不错的不错的,以后家里24小时开空调,肯定没问题
钻石级的,加油 MM

一看就是忠厚老实型的
敬子,我怎么感觉我们两个在唱双簧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错的不错的,以后家里24小时开空调,肯定没问题
钻石级的,加油 MM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18 09:48 发表
真的很绕,本想开心就好,啥都没做,吓了一跳,现在不知咋好。 只能多怪自己不好,希望大家都好,祝yy有情人能终成眷属才好!

MM,人家找的就是你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真的很绕,本想开心就好,啥都没做,吓了一跳,现在不知咋好。 只能多怪自己不好,希望大家都好,祝yy有情人能终成眷属才好!

TOP

某人电某人,某人想某人。

某人找某人,某人是何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是某人

TOP

每个人都会或者将会有自己的某人。。
祝某人找到你的某人哈。。。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