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9-18 16:28 发表


跳舞真了解我呀谢谢哈哈哈......

这点还是逃不出我的法眼的~~~~~哇,照妖镜一照就知道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18 15:15 发表


你就知道幽币
好炒了吃哇啦?
还是能当人民币用啊?

天奇,你要相信,如果幽币真能炒了吃的话,第一个炒的人肯定是敬子嘛~~~~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8 10:30 发表

他想摸哪个MM呀~~他想摸的MM好象不在这里吧~~~~~~


跳舞真了解我呀谢谢哈哈哈......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0:21 发表


你是想去摸人家MM吧


敬子MM这也被你发现了..不要说出来嘛这么多人...下次轮到我来抓了好伐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但是有的时候少了幽币就是不行。 姐姐我支持你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4:24 发表
事实是,当我被天奇那个讨厌的闪光灯,闪了眼后,就非常非常非常讨厌那个东西。想方设法的去折腾那个闪光灯。
刚好看到PEONY坐在楼梯上拍照片。灵机一动,再加上聪明的PEONY,两人真是一拍即合。又正好飞儿说巧不巧 ...


你就知道幽币
好炒了吃哇啦?
还是能当人民币用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8 09:24 发表

蛋糕也是你们做的?


不是的,明显买的呀

TOP

事实是,当我被天奇那个讨厌的闪光灯,闪了眼后,就非常非常非常讨厌那个东西。想方设法的去折腾那个闪光灯。
刚好看到PEONY坐在楼梯上拍照片。灵机一动,再加上聪明的PEONY,两人真是一拍即合。又正好飞儿说巧不巧的从楼上走下来,只好让飞儿一夜成明了。
本来还有一段更精彩的,可惜摄影师的“老婆”临场瞎丑,出了点小状况,唉

还有,天奇这张照片要是设个出幽币买一定赚死了,瞎笨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18 14:3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过这个确实是姐姐想出来的,没错。应该的,实至名归

TOP

敬子给自己这么多奖啊?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