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时间不莱塞啊~~~~~

你们11的时候再组织一次好伐~~~

TOP


我礼拜六要修电脑。。。来不了了
祝大家玩得开心!

TOP

超想来哦,可是来不了。为什么都在15号啊?真是个好日子! 大家玩得开心,晚上一定会尽量赶早过来参加活动的。

TOP

终于盼到了,虽然离我家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俺也要报名!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服务器同志为这次活动的顾问。

TOP

我报名了:)

TOP

欢迎想了解这门运动的朋友。比打羽毛球有趣多了。可锻炼自己的体魄和意志。极适合喜欢户外ZN的朋友们参加。

TOP

报名旁观可以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是sf,报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