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俊花头很大的哦~~~

TOP

人家这里要么不动,动起来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耐心等着吧!!!

TOP

哎,这年头都注重感官效果,不原动动NZ,怪不得英俊这没人气,还是比不上哈皮那啊!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7 13:34 发表
看完照片后感触很深啊!
总结1:头号人物---朝朝,有多少张你追美女的照片,自己还是老实交代,这年头追女孩子胆要大\心要细,你全有啦!!!
总结2:为什么英俊那么受MM欢迎呢???何况现在不是秋天啊!
总结3:约翰和瑙 ...



好,我要在杂志里面体现出来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来哈皮一不小心就喜欢和美女一起照相的.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7 01:34 PM 发表
看完照片后感触很深啊!
总结1:头号人物---朝朝,有多少张你追美女的照片,自己还是老实交代,这年头追女孩子胆要大\心要细,你全有啦!!!
总结2:为什么英俊那么受MM欢迎呢???何况现在不是秋天啊!
总结3:约翰和瑙 ...


答WINNIE总结3:宁嘎nola是乖小宁,否好哈刚个...... 不过,蛮像的!!

TOP

先顶一记...没沙发也没凳子了,就蹲着看...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7 01:34 PM 发表
看完照片后感触很深啊!
总结1:头号人物---朝朝,有多少张你追美女的照片,自己还是老实交代,这年头追女孩子胆要大\心要细,你全有啦!!!
总结2:为什么英俊那么受MM欢迎呢???何况现在不是秋天啊!
总结3:约翰和瑙 ...


天~~~~男同志都。。。。。。。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7 03:00 PM 发表


答WINNIE总结2:因为是秋天英俊,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哈哈哈哈

不要臭美,今天正好立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7 01:34 PM 发表
看完照片后感触很深啊!
总结1:头号人物---朝朝,有多少张你追美女的照片,自己还是老实交代,这年头追女孩子胆要大\心要细,你全有啦!!!
总结2:为什么英俊那么受MM欢迎呢???何况现在不是秋天啊!
总结3:约翰和瑙 ...


答WINNIE总结2:因为是秋天英俊,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哈哈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