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意想中,不一定能去的成.明年可能闭关一年,最后的疯狂罗
不过,忽然对那些少数民族起了兴趣,去年去阳朔,没赶的及去三江,遗憾至今.
海岛,也一直极有兴趣的,这条线路,又有民族风情可看,又有世界第二大跨国瀑布,还有海岛可以逍遥,窃以为满不错了,做了一晚上,发上来和大家共享,希望可以成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米11月又有假期啊,真幸福,要玩转广西啊。提个建议:涠洲岛没什么意思,是山魂资深人士告诉我的。
贺州的黄姚古镇满好的。

TOP

口水又下来了11月长线 向往中
真我 真自己

TOP

猫咪JJ老潇洒的嘛~~~都是长线那

TOP

羡慕,对咱这种无假期人士,可玩的项目越来越少了

TOP

好幸福哦~~猫咪~~今天走几次长线啦……
太羡慕了

TOP

打算11月去吧,目前日期未定,初步设想而已,有去过的朋友吗?给些好建议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