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31 12:32 发表

原来无米小时候这么不乖呀

小时候也被打,最讨厌妈妈用她那织毛线的针扎我。真有点象满清十大酷刑里面的那种针扎人的,唉

小时候我是出了名的皮王,光尺就打断能力几根呢

TOP

我爸妈从不用工具

TOP

尺,皮带,拖鞋,针

TOP

我妈妈的专用武器:晒衣服的杆子(竹制)、衣架(木制)、皮带、鸡毛毯子、书、锅铲。

我爸爸通常打我直接用重拳加铁砂掌,次数多了没印象了。唯一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小学时,跟同学打架被老师留校。爸爸来接我,我看见他来了很怕就一直哭。他把我们小学的破课桌拆了个脚就直接往我身上抽。我印象很深的不是身体的疼。(当时应该已经木了,事后才能感觉到疼)印象很深的是一起留下来的小朋友的眼神。大气也不敢出,本来也在哭,但当时不敢出声了。老师也站在旁边不敢动。现在回想起来,我老爸真有男子气概!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31 11:28 发表
皮带、市尺、鞋底、扫把

原来无米小时候这么不乖呀

小时候也被打,最讨厌妈妈用她那织毛线的针扎我。真有点象满清十大酷刑里面的那种针扎人的,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妈一般打不到我,我跑的快。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也经常被挨打~~~我妈打我的是用竹子编成的一个东西~~可疼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皮带、市尺、鞋底、扫把

TOP

市尺……妈妈裁剪布料做衣服用的竹板尺~~~

TOP


都挺惨的。我比较幸福,没挨过爸妈打,不过我爸曾经用一块竹板打我哥,把竹板都打折了,比较恐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