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版主
原帖由 d9o 于 2007-9-8 03:15 发表 我在深度看到你的帖子http://bbs.deepin.org/read.php?tid=293315,我个人追求系统能满足一定目的功能下有尽可能高的性能,故请交流一下。 一点个人意见,请参考: 现在以NLITE为主的系统精简配合一定的后期处 ...
TOP
d9o 当前离线
新兵
评分人数
我很赞同 + 5 + 5
Mallon
原帖由 oqis 于 2007-9-5 06:30 发表 疑问:我是pppoe 拨号用户,能够正常上网吗?这个最重要。 希望楼主可以推荐好的FireFox版本,上网方便些。 杀软无所谓,我不用的。 另外,用了你推荐的miranda 很棒!
原帖由 wudaown 于 2007-9-4 23:12 发表 还有就是LZ的这个系统这次更新了些什么?这个系统也没有IE吧?那IE内核呢?
oqis 当前离线
wudaown 当前离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