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一张江的朋友,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注册成功了。留个记号。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11 13:50 发表

你要哇?要么我多借一张给你!


我有的,谢谢了

TOP

黄山碰头会,湖南公家菜

地点:福建中路120号,福州路上海书城边上,福州路和福建中路交汇口
时间:14日周五晚上6:30准时开吃。
报名:跟帖报名,说明人数。
联系:天奇13901666175

留下手机号码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9-12 11:51 编辑 ]

TOP

最终的名单确认了吗?
什么时间开碰头会啊?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11 08:32 发表


不能,你问你学生要张学生正,可以打折100块

你要哇?要么我多借一张给你!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10 15:12 发表
还有位子吗?
有的话,报个名。


还有7个位,欢迎加入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0 10:38 发表
黄山上住和吃都是比较贵的。天奇好好问下,有些地方是很“斩”人的。


是比较贵,但是还是能在接受范围内,因为这些东西都是靠挑夫挑上黄山的
方便面大概15-20,黄瓜大概5
可以问挑夫买,价格可以便宜点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9 22:21 发表
天奇,教师证去黄山能打折的哇哈?


不能,你问你学生要张学生正,可以打折100块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9-10 15:05 发表
如果能够十一其间就好了

小宝,终于看到你上来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