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宽九段 (Sdiven)当前离线
排长
评分人数
+ 5
Mallon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26 12:22 发表 呵呵不是太懂,帮你在it168上找了一些帖子,不知道坛子里有没有专业的兄弟啊 http://diybbs.it168.com/viewthread.php?tid=139397&highlight=%C6%BD%C3%E6%C9%E8%BC%C6 http://diybbs.it168.com/view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6 12:18 发表 平面设计应该是2D的,显卡方面A卡我不熟悉,N卡7600以上就可以了。如果3D的也有,那就上到7900吧。 如果设计工作和色彩关系比较大,则显示器还是首选CRT,不要液晶。
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版主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