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虽然我不是卖电脑的,但是找我装电脑的朋友已经过100多人了.亲自帮朋友装的电脑也上50台了。偶这个人别的不一定行,电脑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了。呵呵,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专用搞设计的话A卡平面渲染速度和效果要好与N卡.如果你是对颜色有特别要求的话,推荐你用CRT而非液晶.如果你常用CAD类软件到是可以考虑液晶.如果你常用PS等,最好是CRT如若有特殊需要的话可以用饭山等专业品牌就是价格高了些,并且可以请专业调教人员来帮你调教色彩.做渲染的时候硬盘的16兆缓存也是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如果你喜欢N卡,也可以用XFX8600GT,现在场内的实际价格在950以下.我推荐的CRT是优派 E97f+SB 尺寸:19寸/带宽:240MHz/最高分辨率及刷新率:2048*1536@60Hz 分辨率极高,你做CAD时就会有感觉了.
选用 配件 数量 单价 品牌型号
  CPU 1 605 Intel Pentium D 925(散装)
  散热系统   
  主板 1 730 技嘉 GA-945PL-DS3
  内存 2 470 黑金刚 悍将版 DDRII800 1G
  硬盘 1 635 希捷 酷鱼7200.10/ST3320620AS(雷射盒装)
  显卡 1 799 蓝宝石 Radeon X1650PRO白金版
  声卡   
  CD/DVD光驱   
  刻录机 1 279 台电 女娲 超能王双16X DVD±RW SATA(黑鹰战士) (DWB16PS)
  CRT显示器 1 1599 优派 E97f+SB
  液晶显示器   
  鼠标 1 469 罗技 G5激光鼠标
  键盘 1 199 微软 舒适曲线键盘2000
  机箱 1 340 金河田 SOHO 7688S
  PC电源   
  音箱   
  键鼠套装   
  价格总计:6595.0元
网络上的价格是高的,实际价格肯定在6000以下.5900左右. 给你做个参考吧
1

评分人数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26 12:22 发表
呵呵不是太懂,帮你在it168上找了一些帖子,不知道坛子里有没有专业的兄弟啊

http://diybbs.it168.com/viewthread.php?tid=139397&highlight=%C6%BD%C3%E6%C9%E8%BC%C6
http://diybbs.it168.com/view ...

谢谢版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6 12:18 发表
平面设计应该是2D的,显卡方面A卡我不熟悉,N卡7600以上就可以了。如果3D的也有,那就上到7900吧。

如果设计工作和色彩关系比较大,则显示器还是首选CRT,不要液晶。

谢谢不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TOP

平面设计应该是2D的,显卡方面A卡我不熟悉,N卡7600以上就可以了。如果3D的也有,那就上到7900吧。

如果设计工作和色彩关系比较大,则显示器还是首选CRT,不要液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