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啊,你再仔细找找

[ 本帖最后由 拉萨河 于 2007-8-24 14:46 编辑 ]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你们还有马匹?咋没照片呢?

TOP

大包包扛不动交给马驮了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第一张照片中看到你们每人2个包,前面一个后面一个,怎么到后面都变成一个包包了?压缩了?

TOP

补几张

还拍了大量视频,可惜不会上

2007.08.13.09.28.38.07.jpg (101.81 KB)

风景

2007.08.13.09.28.38.07.jpg

2007.08.13.09.30.27.08.jpg (57.65 KB)

向导在团糌粑

2007.08.13.09.30.27.08.jpg

2007.08.14.08.31.54.04.jpg (173.94 KB)

过一个垭口

2007.08.14.08.31.54.04.jpg

2007.08.14.08.33.04.01.jpg (83.09 KB)

新鲜奶渣

2007.08.14.08.33.04.01.jpg

2007.08.14.08.46.41.01.jpg (160.9 KB)

蘑菇

2007.08.14.08.46.41.01.jpg

2007.08.15.08.30.05.07.jpg (116.71 KB)

沿着河谷行进

2007.08.15.08.30.05.07.jpg

2007.08.15.08.30.05.09.jpg (194.52 KB)

雨中歇脚

2007.08.15.08.30.05.09.jpg

2007.08.15.08.33.19.07.jpg (146.16 KB)

咆哮的那拉藏布

2007.08.15.08.33.19.07.jpg

2007.08.15.08.33.19.08.jpg (142.43 KB)

三人行

2007.08.15.08.33.19.08.jpg

2007.08.15.08.33.53.04.jpg (132.29 KB)

观察攀登线路

2007.08.15.08.33.53.04.jpg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厉害的,偶也想去~

TOP

灵的灵的!自焚蛮好玩的

TOP

天天下雨,不过等雨季过了会更冷,所以七八月雨季只能是首选。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这个季节是不是属于那边徒步比较适宜的时候?又能看到景色,天气也不错。
还有个美女同行。
中间某个旗子是不是一个户外的牌子啊,不晓得是不是记错了

读万卷书以后,都开始折腾着行万里路了,蛮厉害的

TOP

好强啊,好佩服啊,什么时候也带我去感受感受噶,看上去满好玩的样子哈!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