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绝对没有重复的秦俑脸部

CIMG2015.jpg (89.55 KB)

CIMG2015.jpg

真我 真自己

TOP

省博物馆的镇馆之宝(人实在太多了,拍y不出效果=.=

CIMG2015.jpg (32.35 KB)

CIMG2015.jpg

真我 真自己

TOP

西安不错,好地方,去过
更喜欢华山

TOP

西安于我的感觉就象——到杭州随便玩玩,常常能路过,路过就住住,住住会朋友,朋友也常在两地来往
不晓得大家是有这样希望去游览的心态的~做西北人挺好哎~

TOP

西安是今年六月中旬去的
没有想象中的宏伟和有气势
兵马俑的博物馆还是值得去去的 但真看到了实物也就这样了
气势磅礴地都埋在了地下 需要发挥大家无限的想象力
书院门 钟楼 鼓楼 大雁塔还是值得去的  
另外 回民街上的小吃还是很很很不错地 镜糕 酸梅汤 冰粽 羊肉串 肉泡馍 新疆的什么甜酒 等等等 想得我口水都滴下来了嘻嘻
骄傲的倔强

TOP

此人巨象我一个在陕西杨凌工作的同学~
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9 23:36 发表
西安真得不错的,应该去得
我去华山得时候,下大雪来,咋没看到这字啊

我去华山的时候是从山脚下爬上去的,这是在索道下面的字
真我 真自己

TOP

支持一下,期待更多PP

TOP

西安真得不错的,应该去得
我去华山得时候,下大雪来,咋没看到这字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华山雄峰

CIMG2015.jpg (120.09 KB)

CIMG2015.jpg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