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存感恩~~也让我想起自己从件遇到过的一群孩子

TOP

       嗯,感谢敬子同学的支持, ,这个口号不是我发起的哦,是那个叫“安猪”的驴友。呵呵,看了他们的行为,我觉的很感动。
      其实并不是一定要参与那个“多背一公斤”活动再这么做。而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每次出行中,就要有这样的爱心。我觉的“多背一公斤”也并不是让我们一定要背一公斤的爱心物品,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意。随行带些孩子们能用的东西就好,也许真的几支笔,几本科教书给他们所带来的,是不可预计的。还是那句话,我们要的“不是形式与任务,而是我们的一颗心。”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我也想参加多背一公斤的活动!!!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