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8-23 10:27 发表 以前在上大延长路校区踢球的,现在么地方踢球了~不过建议考虑大家的交通,延长路适合周末到,交通延长路地铁站下,2小时500元钱,7人制~~另外室内的就是普陀古越龙山,5人制,也是500,2小时的,不过室内的话 ...
TOP
leedemh (阿辉好心情)当前离线
班长
天空的灵魂 当前离线
营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大常 当前离线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peon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8 23:12 发表 冰激凌,YY的第1场比赛就选我在上班的时候。55555555 剩下的5位同胞,你们要努力啊。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19 11:30 发表 对哦!!!!!只要有,至少10个男的一起去,就可以了 只是下周末要摘葡萄,要是再下下个周末去的话,天气允许伐? 你动员一下呀,我肯定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