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8-23 10:27 发表
以前在上大延长路校区踢球的,现在么地方踢球了~不过建议考虑大家的交通,延长路适合周末到,交通延长路地铁站下,2小时500元钱,7人制~~另外室内的就是普陀古越龙山,5人制,也是500,2小时的,不过室内的话 ...

顶,离我家好近。想当年我也在这2个地方混迹过。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足球不是我强项,还是篮球适合我

TOP

以前在上大延长路校区踢球的,现在么地方踢球了~不过建议考虑大家的交通,延长路适合周末到,交通延长路地铁站下,2小时500元钱,7人制~~另外室内的就是普陀古越龙山,5人制,也是500,2小时的,不过室内的话,源深那边有优势~~

或者我们就万体那边也能踢球的,记得价格较贵,但是相对来说,大家交通比较方便

TOP

好的,周四是吧,有时间一定来,呵呵

TOP

我报名本周四的踢球,不要踢我就行了!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8-20 16:19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8月23日,星期四晚上,六点-8点,浦东源深体育场,5人小足球。
报名中:
联系人:大常
电话:13918153377,58781120
报名的请到请跟帖,或者到以下地址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493&extra=page%3D1&frombbs=1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8-20 15:53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放星期日的话,我就想办法潜逃回来.其它日子我只能望球心谈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去金山满方便的对吧?而且沙滩足球很爽的 各位MAN,去踢过就知道拉

快点组织吧!否则就要天冷拉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8 23:12 发表
冰激凌,YY的第1场比赛就选我在上班的时候。55555555
剩下的5位同胞,你们要努力啊。


他们意图去金山踢,你好和我一起去游泳了.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19 11:30 发表
对哦!!!!!只要有,至少10个男的一起去,就可以了

只是下周末要摘葡萄,要是再下下个周末去的话,天气允许伐?

你动员一下呀,我肯定OK的


去金山你又要脱皮了,叫你擦牙膏你不擦,再下去你好媲美拖库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