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命年就是这样的,过去了就好了
普陀山除了烧香还有什么可以玩的呀?没去过.
应该先介绍介绍呀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7 22:50 发表

去啦去啦~~最近倒霉到居然走在大街上踩到狗屎~~~~~


这叫霉啊?晕,大便是黄金啊!~~

TOP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8-7 18:08 发表
哈哈好啊.我想去烧香..大家一起吧

去啦去啦~~最近倒霉到居然走在大街上踩到狗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哈哈好啊.我想去烧香..大家一起吧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4 17:38 发表


明年春节一起去?我们开车去的!如何?

最近不组织了么?明年春节,我怕等不急,我就被倒霉到死啊~~~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涨价就不去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舟山市旅游局所发通知部分重要内容如下:

2007年7月17日-8月16日不变(作为缓冲期);

2007年8月17日-10月31日门票为180元(黄金周200元)

2007年11月-12月、2008年1月门票为160元;

2008年始黄金周门票为200元;

2008年始其余月份门票为180元。

最终以7月16日舟山市听证会后决定为准,请各旅行社抓紧缓冲期机会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 10:28 发表

小可感觉蛮好的嘛~~~哈哈,那要多去去~~那是你的福地啊~~~


明年春节一起去?我们开车去的!如何?

TOP

双人标准间2000元/往返, 太贵了

TOP

你去不去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