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月16号,和我们一起浙东吧!到时看看男的女的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TOP

YY不等于哑哑啊.
自己想想吧.反正我是个新驴,希望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8-3 05:18 PM 发表
我不是Y头,我是男的。

要西,各记.......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8-3 05:18 PM 发表
我不是Y头,我是男的。


为什么解释啊???丫头也可以是男性啊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8-3 05:18 PM 发表
我不是Y头,我是男的。

笑不动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8-3 05:18 PM 发表
我不是Y头,我是男的。

山羊昏古起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7-27 04:31 PM 发表

谁啊?怎么不知道啊,哈皮怎么都认识啊


他是百搭~
肖百搭~

TOP

我不是Y头,我是男的。

TOP

欢迎一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