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它和普通的雁荡山有区别吗?我以前去过雁荡山看日景和夜景.如果有区别算我一个,顺便说一下,包车我这里认识人,可以有便宜.

TOP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3 12:50 AM 发表

我觉得10人差不多应该比较好些!车子么可以找个便宜点的


好呀!请领导批准及统筹.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7-23 12:13 AM 发表
是否先做个预报名吧 ,看看有多少朋友能去。人数最好不要低于10人,否则成本就上来了。

我觉得10人差不多应该比较好些!车子么可以找个便宜点的

TOP

是否先做个预报名吧 ,看看有多少朋友能去。人数最好不要低于10人,否则成本就上来了。

TOP

周五下午走的话晚上到
这样能好好休息一个晚上,还能逛逛夜市,吃个馆子
呵呵~
是很划算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7-22 12:53 AM 发表
下午1点出发?大多数人都在上班呢,恐怕有困难的。


的确是很矛盾的,去温州一带最好带上半天,要不很不核算的,因为车程就要6小时了.要么就是来回都是夜里,睡车上,这样无法玩好的,那里的景点要轻松的慢慢的去品味的,多了半天结果完全不一样的.如果大家没有时间可以选择节假日去.不过人可能会多点.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7-23 07:27 AM 编辑 ]

TOP

下午1点出发?大多数人都在上班呢,恐怕有困难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