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大怪之神
我要做俘虏

TOP

我可以说我喜欢抽乌龟伐 哈哈
不来钱的斗地主我也要来 永远的小农民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8 16:49 发表
如果不来钱的,我来参加斗地主,呵呵


不来钱的谁玩啊?除非玩点别的什么的,总归不刺激没人玩的

TOP

大怪从学校毕业后就没怎么打过。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大怪,找朋友,斗地主,80分,拱猪,都会,不过都打的一般般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大连有种叫“滚子”(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的玩法也不错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打8个人的找朋友,你们会吗?

TOP

如果不来钱的,我来参加斗地主,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找朋友”不错,我虽然不是很精,也算得上很熟;斗地主刚刚学会。
还是大怪路子好,动动脑筋还可以训训人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4:18 发表

我喜欢找朋友!


我年轻的时候喜欢找女朋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