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到的祝福~~~
那提前祝你明年生日快乐吧

TOP

快乐和美丽永远于你同在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7 22:09 发表
我是女生,下次哪位女生要出去和我混帐篷啊??


“混帐”,阿修兰是粥还是僧呢?

TOP

阿修兰MM今天米饭吃过了伐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7 22:09 发表
我是女生,下次哪位女生要出去和我混帐篷啊??

女生和女生,那叫同帐!笨
修兰MM知道了伐,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哈哈,谢谢大家这么关心额.希望大家每天都过的快乐.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陷阱陷阱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7 22:09 发表
我是女生,下次哪位女生要出去和我混帐篷啊??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7 22:09 发表
我是女生,下次哪位女生要出去和我混帐篷啊??

为什么一定要女生啊???!!!
^_^,生日快乐啦!!虽然晚了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生日快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