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下周吧,这周末偶要去热带风暴

TOP

这周六晚上如何?

TOP

三清三清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大家觉得周几比较合适呢?

TOP

回复 #341 豆豆 的帖子

可以不要周末啊,比如周4?不过现在貌似有点晚了。

TOP

本来是这周的,但他们要去渔山列岛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16 21:43 发表
边缘说:"三清放在下周,大家觉得如何啊?"


又下周啊,我怕这样拖下去又象两尖那样,不了了之了。

TOP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7-7-16 21:53 发表



我刚从警察局报案回来


哈,这年头报警没什么用,要悬赏的。

TOP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7-16 21:43 发表
不好了,快报警啊!!!



我刚从警察局报案回来

TOP

不好了,快报警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