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可,跟你长得超级像也!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5 23:08 发表
哈哈哈,小可啥时候录段视频给大家看看~~


好的啊,现在已经有了,过几天再拍点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5 22:43 发表
这么小就会嚼嘴巴的呀,好好玩
给我抱抱,给我抱抱呀


满月给你抱~~~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5 22:44 发表
不要用闪光灯拍噢,对小宝宝的眼睛不好


好的,放心,宝宝要爱护的!!!

TOP

哈哈哈,小可啥时候录段视频给大家看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要用闪光灯拍噢,对小宝宝的眼睛不好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么小就会嚼嘴巴的呀,好好玩
给我抱抱,给我抱抱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欢迎欢迎,最小的新兵,哈哈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5 19:34 发表
这个 这个 好像在妈妈肚子里就吵着要出来的就是这个小家伙吧


好象没吵嘛!~~呵呵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5 21:10 发表
真好~~~小可真幸福,小方也是~~~
真好


一味妹妹也加油哦

TOP

真好~~~小可真幸福,小方也是~~~
真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