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周大家哪天有空碰下头,当面讲问题比较清楚,行程有什么不如意的还能再修改
忍痛放弃洞庭湖和岳阳,留到下次与衡山一起走掉
确定了,我就提前去买火车票,特别是回来那天的火车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2 23:45 发表
猫咪,帐篷何时给你?

我这次出行用不着帐篷的,你浙东不需要帐篷吗?用完再给我好了,我要用也就十一吧,目前还未定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咪,帐篷何时给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Joyce_Rainbow 于 2007-9-2 11:27 发表
猫咪的msn多少阿?
我的msn:boboyang1018@hotmail.com

我的:danjianshouti@hotmail.com
现在我不在家,MSN没法用,要么我们站内消息?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咪的msn多少阿?
我的msn:boboyang1018@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yce_Rainbow 于 2007-9-1 12:04 发表
新人报道,正想去张家界~~~
哈哈,想参加阿

现在少MM,如果真的想去的话速度联系猫米.14号就要走了,时间满紧的.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新人报道,正想去张家界~~~
哈哈,想参加阿

TOP

有没有女生报名?已有3人同行,现招募一女生加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西西,期待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7 20:20 发表
三Q要不你十一,带偶们去吧

十一去凑那个热闹干吗?都是人头,保管你郁闷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