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4个了

jiashagao.jpg (37.66 KB)

夹沙糕,就是把米用手工的方式搓成粉,然后跟糖混一起,蒸好后画上东西就好了,好吃~

jiashagao.jpg

象山糯米粽.jpg (44.67 KB)

这个是象山特色糯米粽子,用竹子的叶包好,然后蒸,糯米一定要用好的,大的那中糯米,很香

象山糯米粽.jpg

米大糕.jpg (36.64 KB)

这个怎么做我就不是特别清楚了,哈哈

米大糕.jpg

海鲜面.jpg (40.85 KB)

我最爱的海鲜面,好吃,这次去肯定带大家去吃正宗的海鲜面

海鲜面.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接着来

maibtong.jpg (44.03 KB)

这个叫麦饼筒,是石浦的一种特色小吃,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里吃的,非常好吃,外面脆脆的,里面有很多料, ...

maibtong.jpg

mazi.jpg (40.75 KB)

这个叫麻兹,真正的象山麻兹是纯手工做出来的,工序很复杂,以前小的时候经常看大人们做,嘿嘿

mazi.jpg

chaomimian.jpg (44.79 KB)

这个是炒米面,个人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这个也能入象山十大小吃~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chaomimian.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给大家介绍下象山十大小吃吧

mimant.jpg (46.42 KB)

这个叫米馒头,很糯,很香

mimant.jpg

hongttuan.jpg (46.83 KB)

这个叫红头团,因为上面有撮是红色而得名,以前是谁家小孩子满月了就做这个的

hongttuan.jpg

luobtuan.jpg (46.9 KB)

这个呢是萝卜团,就是里面的馅是萝卜做的,还有加进蛋丝,葱,很多东西,很好吃

luobtuan.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人民广场晚上20:30集合,21:00准时发车,莲花路站的驴友21:30上车。

TOP

TOP

有的玩了,拉拉拉

TOP

群星耀群岛,好玩的,嘿嘿,有美女帅哥,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TOP

你们太腐败了,我太羡慕了!可惜我来晚了,下次要早点来。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16 13:28 发表
其实。。。我还想要一个名额,男的,不知道有没有了,3Q有了通知我吧,谢谢


没空位了,都满了,这次需要几个力气大的,好搬啤酒,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