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jiashagao.jpg (37.66 KB)
下载次数:27
2007-7-18 12:09
夹沙糕,就是把米用手工的方式搓成粉,然后跟糖混一起,蒸好后画上东西就好了,好吃~
象山糯米粽.jpg (44.67 KB)
下载次数:22
这个是象山特色糯米粽子,用竹子的叶包好,然后蒸,糯米一定要用好的,大的那中糯米,很香
米大糕.jpg (36.64 KB)
下载次数:19
这个怎么做我就不是特别清楚了,哈哈
海鲜面.jpg (40.85 KB)
下载次数:30
我最爱的海鲜面,好吃,这次去肯定带大家去吃正宗的海鲜面
TOP
maibtong.jpg (44.03 KB)
下载次数:33
2007-7-18 12:04
这个叫麦饼筒,是石浦的一种特色小吃,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里吃的,非常好吃,外面脆脆的,里面有很多料, ...
mazi.jpg (40.75 KB)
这个叫麻兹,真正的象山麻兹是纯手工做出来的,工序很复杂,以前小的时候经常看大人们做,嘿嘿
chaomimian.jpg (44.79 KB)
下载次数:25
这个是炒米面,个人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这个也能入象山十大小吃~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mimant.jpg (46.42 KB)
下载次数:28
2007-7-18 12:00
这个叫米馒头,很糯,很香
hongttuan.jpg (46.83 KB)
这个叫红头团,因为上面有撮是红色而得名,以前是谁家小孩子满月了就做这个的
luobtuan.jpg (46.9 KB)
下载次数:21
这个呢是萝卜团,就是里面的馅是萝卜做的,还有加进蛋丝,葱,很多东西,很好吃
雨中飘 当前离线
新兵
天空的灵魂 当前离线
营长
3-Q 当前离线
少将
弗罗门戈死神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16 13:28 发表 其实。。。我还想要一个名额,男的,不知道有没有了,3Q有了通知我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