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烈要求分两拨,俺跟后一波,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活动目前不限制名额,如果需要,我们会分两拨,两个周末两队走的~等十一回来再协商

请报名或者想报名的同学关注碰头会通知

TOP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分要求候补和要求报名的。
re:现在暂时还没有位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弱弱的问一下,为什么我的名字后面有‘(报名)’二字呢?是我缺少什么手续吗?
都只能候补了还要加个括号,看着就觉得可怜呐~
强烈要求参加哇~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9-25 17:26 发表
50人?或者2车?


我心里有个名单的,到底多少人我说了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50人?或者2车?

TOP

这个好像不错,我当候补

TOP

原帖由 浅浅的月牙儿 于 2007-9-23 14:42 发表
我都和我妹妹说好一起去的咯~
谁不去的让2个名额给我们吧~
我哭。。。。
很想去哇。。。。


去找领队,做他们的外挂!~~

TOP

强烈要求

如果可以,强烈要求2个名额!

TOP

晕~

我都和我妹妹说好一起去的咯~
谁不去的让2个名额给我们吧~
我哭。。。。
很想去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