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8 11:59 发表
风哥,那天去的?人真的不多啊!我是周日去的,那个人噢~~~~~~~~哎~~~~~~~~

相片照的真的不错!有几张构图很有特色!

支持快点上胶片!!

现在传不上去照片了,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管理员禁止上传照片了。

TOP

风哥,那天去的?人真的不多啊!我是周日去的,那个人噢~~~~~~~~哎~~~~~~~~

相片照的真的不错!有几张构图很有特色!

支持快点上胶片!!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胶卷今天我去冲一下,全是人物照,估计室内效果不好,还有技术也有点待提高。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7-4-28 11:35 编辑 ]

TOP

车子很漂亮哦!拍的也不错,啥时上胶片,听说拍了一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豪华车-法拉利!最贵的车就是法拉利,有款一千多万,可惜机器没电了,没有拍下来!

100_8810.JPG (176.12 KB)

100_8810.JPG

TOP

9

100_8661.JPG (144.69 KB)

100_8661.JPG

TOP

8

100_8797.JPG (128.98 KB)

100_8797.JPG

TOP

7

100_8647.JPG (184.1 KB)

100_8647.JPG

100_8723.JPG (216.9 KB)

100_8723.JPG

TOP

8453美腿啊~~

TOP

5

100_8684.JPG (92.29 KB)

100_8684.JPG

100_8686.JPG (199.2 KB)

100_8686.JPG

100_8717.JPG (116.81 KB)

100_8717.JPG

100_8720.JPG (140.93 KB)

100_8720.JPG

100_8757.JPG (150.64 KB)

100_875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