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10:01 发表 听上去很不错, 餐厅是私房菜交流区 客厅可以看片会,书友会。 赞的。 房间大吗?餐具全吗?
TOP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56 发表 我早就报名做评委了,申请升格为评委会主席,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场地,貌似要么租个别墅,有气氛有情调,要么就谁家,不过一定要够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26 14:25 发表 哪里交流呢,这个貌似需要很多道具,需要地方啊!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6 22:35 发表 恩,场地没有问题 我知道一个地方,400多的房间一天,是个套房 楼下是餐厅和客厅,楼上有2个睡觉的房间 地点靠近南浦大桥 有兴趣的话下次大家买好东西上去吃,还可以杀人,哈哈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Olivia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