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10:01 发表


听上去很不错,
餐厅是私房菜交流区
客厅可以看片会,书友会。
赞的。
房间大吗?餐具全吗?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10:01 发表


听上去很不错,
餐厅是私房菜交流区
客厅可以看片会,书友会。
赞的。
房间大吗?餐具全吗?


恩,东西基本都全的,下面有超市,不够可以去采购

房间很大,客厅可以坐下20人,两桌可以开的.

楼上还有两个房间,活动20个人左右参加差不多,呵呵

看片会到楼上去,DVD自己带,哈哈,一起看恐怖片好了

要杀人也可以安排楼上,安静啊,不会互相干扰~~

TOP

到时我也可以过来献丑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56 发表
我早就报名做评委了,申请升格为评委会主席,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场地,貌似要么租个别墅,有气氛有情调,要么就谁家,不过一定要够大


最近我开始研究荤菜沙拉了,昨天经过家乐福,买了一块小小的金枪鱼,嘿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26 14:25 发表
哪里交流呢,这个貌似需要很多道具,需要地方啊!


嗯,老板娘,场地是最主要的问题唉。

想来想去只有三条方案:

1.等我中了500万,立马去买豪宅。然后大家汇聚我家,吃饭杀人。

2.做完带来,不过好像会凉,而且没那个好玩儿劲了。

3.租场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6 22:35 发表
恩,场地没有问题
我知道一个地方,400多的房间一天,是个套房
楼下是餐厅和客厅,楼上有2个睡觉的房间
地点靠近南浦大桥
有兴趣的话下次大家买好东西上去吃,还可以杀人,哈哈


听上去很不错,
餐厅是私房菜交流区
客厅可以看片会,书友会。
赞的。
房间大吗?餐具全吗?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去做罗宋汤

不过这个实现起来的确有难度

TOP

有兴趣吃的,可以来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恩,场地没有问题
我知道一个地方,400多的房间一天,是个套房
楼下是餐厅和客厅,楼上有2个睡觉的房间
地点靠近南浦大桥
有兴趣的话下次大家买好东西上去吃,还可以杀人,哈哈

TOP

有场地吗?
我想搞过的,没地方最后放弃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26 21:0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