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4 14:50 发表



喜欢怀旧的

了了,那你也花个几两银子败个胶片机玩玩,哈皮处有过期的胶卷,你也怀旧怀旧,他的过期胶卷淘来不容易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4 11:54 发表

反光板用了,之所以用过期的柯达人像胶卷,要达到这种怀旧的效果,可以调亮一点,懒得去修了。



喜欢怀旧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4 11:20 发表
拍得不错,模特不够PP.
建议PS磨皮看看.
麦兜,为什么总感觉你的照片人物好像面部光线偏暗? 是不是用了反光板才会改善?

反光板用了,之所以用过期的柯达人像胶卷,要达到这种怀旧的效果,可以调亮一点,懒得去修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拍得不错,模特不够PP.
建议PS磨皮看看.
麦兜,为什么总感觉你的照片人物好像面部光线偏暗? 是不是用了反光板才会改善?

TOP

有才就是有才!!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23 20:35 发表
麦兜的照片,色彩自然真实,构图到位,抓住了模特的各种神态,妩媚,含蓄,飘然,沉思,很富有表现力!支持胶卷机!

也有你兄弟一半功劳,这些PP都是你扫描的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支持美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麦兜的照片,色彩自然真实,构图到位,抓住了模特的各种神态,妩媚,含蓄,飘然,沉思,很富有表现力!支持胶卷机!

TOP

我是外行评价内行,大家底下偷偷笑话下我就算了阿,呵呵

不过喜欢的PP还是要赞的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23 20:15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3 17:21 发表
第2张脸色白白的,飘飘然,有幽灵MM的感觉,我喜欢。
第4张很灵动
第6张的角度构图我喜欢

支持麦兜

了了MM这么仔细的评价,我努力努力再努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