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4 14:50 发表 喜欢怀旧的
TOP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4 11:54 发表 反光板用了,之所以用过期的柯达人像胶卷,要达到这种怀旧的效果,可以调亮一点,懒得去修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4 11:20 发表 拍得不错,模特不够PP. 建议PS磨皮看看. 麦兜,为什么总感觉你的照片人物好像面部光线偏暗? 是不是用了反光板才会改善?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23 20:35 发表 麦兜的照片,色彩自然真实,构图到位,抓住了模特的各种神态,妩媚,含蓄,飘然,沉思,很富有表现力!支持胶卷机!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3 17:21 发表 第2张脸色白白的,飘飘然,有幽灵MM的感觉,我喜欢。 第4张很灵动 第6张的角度构图我喜欢 支持麦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