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毛毛帮我把我的垃圾出掉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支持毛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搞点义卖义拍到是真的,得到的款项捐赠贫困学生或者地区~

TOP

俺也支持毛毛版主上任。
记得预留一些二手照相器材···不收中介费吧?

TOP

支持毛毛

TOP

交易最好是见面,这样可以当场检验免生枝节,毕竟大部分不是卖全新的,主要还是二手为主
互相之间特别熟的驴友,或者金额比较小的物品,要是愿意用快递和转帐的方法也可以,但风险自己承担
论坛是否可以有一个功能,使交易后互相评价的,这样可以给其他人一点提示和判断的依据

TOP

支持毛毛,我可以协助毛毛一起管理,偶和朋友在易趣上看过店,算是满早的 那一批,不过后来朋友出国,断了进货渠道,我也懒的打理了,关门大吉.毛毛你是卖什么的啊?
支付宝可能我们还不具备条件,我们会员间可以见面或汇款,或者我们可以自己创建个中间帐号,类似于支付宝,满意再发款,不过就是比较麻烦,可行性可能打折.
超同意毛毛的第三条,信用是最重要的,尤其对我们论坛,虚假信息可能毁不了卖家,却可能毁了论坛.我们可以采取实名制.
另外,化妆品,食品,药品,国家命令禁止交易的一些物品不列入交易范围,可以减少很多麻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过,这个交易的钱怎么付呢?一定要汇款吗?能用支付宝什么的吗?

TOP

支持nina猫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3 16:25 发表
只有几个小小建议:
1.        允许的交易方式:销售(一口价/议价/竞拍)、团购、易物、捐赠、义卖等,鼓励所有积极向上的处理闲置品的方式。
2.        允许的交易物品范畴:全新或者二手(不低于5成新,且必须注明几成新 ...

砖石级别的店家就是不一样啊,条条说到点!支持支持~~~现在骗人的实在是太多了,维护论坛形象确实很重要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23 16:3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