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雅风,支持你,顶......
放了爱,放了你。云依旧悠悠飘过,风依旧轻轻吹过,你依旧住在我的心里。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3 13:55 发表
模特皮肤有待改善,12楼的看上去有点像混血.
牙缝照片构图不错,以后换个好相机一定能出更好的PP.
唯一一张有新郎的照片,看了让我们兄弟们信心大增啊!!


看来各位都是用的高档货,我的有点落伍了。不过,我就是要搞点有挑战性的,就是要用我的低档货拍出好照片。

TOP

模特皮肤有待改善,12楼的看上去有点像混血.
牙缝照片构图不错,以后换个好相机一定能出更好的PP.
唯一一张有新郎的照片,看了让我们兄弟们信心大增啊!!

TOP

雅风啊,你太有才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支持雅风!

TOP

模特长痘痘……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以上几张只是调整了光线亮度和色彩,没有怎么处理,以保持原貌。请各位多提做的不好不足的意见,别不好意思?谢谢!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0:08 发表
恩,第12楼那张PS的象女鬼,楼上的不说,偶也不敢说啊

yaphoe要得就是这个效果!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照片构图以及细节表现都相当好,模特也是出道多年的。
色彩有点艳,但这也是一种个人风格。

TOP

恩,第12楼那张PS的象女鬼,楼上的不说,偶也不敢说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