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电影拍得不好,至少不入我眼.
但我有HARRY情结,所以一集也不会拉下,后2部也铁定会去看.
没看过书的或者没情结的,买张碟算了.

TOP

还是没看懂
我就是想问下这电影拍得如何? 我只记得大概以前的剧情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想求一个简单的答案
请问,我想去电影院看哈6,是否值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1 20:58

那你要先自问:你是哈迷否OR你追书否?
如果答案为否。你想求的简单的答案为:不值得。否则,请根据哈迷情节自行诊断。

TOP

我只想求一个简单的答案
请问,我想去电影院看哈6,是否值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认为有导演会拍的给你惊艳的感觉么?就算是詹姆斯卡梅隆过来也得灰头土脸~!

没指望过.看过哈5更不敢指望.本来只指望6.7不要比5还差.
关于此片编剧的掌控权早就是全球皆的秘密了.2个半小时要描述600多页的内容,本也只能达到那个水平.所以鸡肋在所难免.对此根本不于追究.
为何苛刻导演是因为迷幻古典的失落.前四部,虽然导演不同,但是基本都秉承了原著中古典的风格。即使是风格稍有不同的哈3,恶作剧般的黑色幽默和稍微哥特风的展现,也没有淹没小说的迷幻古典风。但是5和6呢?6应该更差强人意些.毕竟电影的风格或者说大调子的统一控制,这只能是大卫同志自己份内的事情.而我不是来看后现代的.
片子一开幕,完了.那是<后天>的缩水版.
片子快结束,砸了.那是<指环王>的抄袭版.

TOP

最新消息.哈6被人改名为:哈利波特与罗恩英式二人转

TOP

这个问题其实比较复杂的,但矛头呢,很简单,J.K.罗琳
这个系列电影最大赢家是罗琳,她不仅赚了个锅碗瓢盆钵盂满满,而且很是享受了操纵一个系列电影的快感
多数电影最有权势的要么是导演要么是主演,偶尔有制片人插足,但很少有编剧掌控,跟美剧完全不同的,而时代华纳拿到哈的电影改编权就注定了编剧是最强势的,因为罗琳设定了太多的限制,所以看电影就是看小说,导演改了小说就丢了工作,因此这个系列电影的导演跟美剧中的导演地位一样,就是指导人物摆摆POSE,至于电影的艺术性,罗琳说了算,连后期剪辑都要罗琳同意的
你认为有导演会拍的给你惊艳的感觉么?就算是詹姆斯卡梅隆过来也得灰头土脸~!
华纳也不敢启用大导演,赚的钱已经被罗琳拿了大多,要是中间导演跟罗琳有冲突,换个导演就更亏了,炒导演也得付工资的,而且大导演一般还有票房提成的,时代华纳容易嘛……

TOP

哈6去电影院看了,啥玩意,浪费我的钱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阿方索和吉尔莫德托罗自告奋勇拍最后两部,华纳大概脑残,拒绝了他们…………

TOP

David Yates绝对够烂,他再次证明了一部片子破烂的程度是无止境的。从哈5毁到哈6,接着还有2部哈7让他毁.太棒了!此人实在是毁片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