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19 20:40 发表
了了,哈皮谦虚了,他每天在啃摄影书,理论上有一套,实践嘛!你们也看到了,多向他讨教,我老是被他问倒的。


我说了,哈皮师傅也要请的 摄影书借给我看看,西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4-19 20:09 发表
了了,你可以请麦兜指导的,他是偶师傅!!!
你在杭州的PP也很棒哦!!加油啊,多多按快门!!!


我还没入门呢,谢谢鼓励,一定要多多鼓励,私底下批评好了,哈哈哈。

两位师傅都要请的,多多益善,西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了了,哈皮谦虚了,他每天在啃摄影书,理论上有一套,实践嘛!你们也看到了,多向他讨教,我老是被他问倒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了了,你可以请麦兜指导的,他是偶师傅!!!
你在杭州的PP也很棒哦!!加油啊,多多按快门!!!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9 14:32 发表
都说胶片照片有数码相机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不过玩胶片就是成本太高,胶卷,电池,冲印费.平均一张照片的成本起码1元多.
唉,拍个几千张,你们的400D也就拍回来了……

不过,支持怀旧!帮你们置顶啦!

我用下来还好,柯尼卡100负片批发10元/卷,冲洗每卷5元,电池吗,五块钱两个纽扣电池用两年,借朋友的扫描仪底扫,我每卷拍39张,每张的成本0.384615元,以入门级的宾德K100D为参照系,市价4700元为例,可以拍12220张。如果拍到这个数字的PP,技术水平开个影楼不成问题,拍三对新人的婚纱就可以赚一个宾德K100D。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都说胶片照片有数码相机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不过玩胶片就是成本太高,胶卷,电池,冲印费.平均一张照片的成本起码1元多.
唉,拍个几千张,你们的400D也就拍回来了……

不过,支持怀旧!帮你们置顶啦!

TOP

麦兜的照片很PP喔

TOP

都是高人!学习!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哈皮,侬结滚,过期一年的胶卷还可以拍?

麦兜的郁金香真香啊
伊诶~1A~EA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18 22:00 发表
两位师傅啊,啥时候也指导指导我啊

指导谈不上,但我的意见,学摄影得从胶片单反玩起,练练基本功,现在二手的胶片单反很便宜,哈皮师傅练到这样的水平,胶卷消耗了不少啊!成绩是很明显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