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19 20:40 发表 了了,哈皮谦虚了,他每天在啃摄影书,理论上有一套,实践嘛!你们也看到了,多向他讨教,我老是被他问倒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4-19 20:09 发表 了了,你可以请麦兜指导的,他是偶师傅!!! 你在杭州的PP也很棒哦!!加油啊,多多按快门!!!
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9 14:32 发表 都说胶片照片有数码相机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不过玩胶片就是成本太高,胶卷,电池,冲印费.平均一张照片的成本起码1元多. 唉,拍个几千张,你们的400D也就拍回来了…… 不过,支持怀旧!帮你们置顶啦!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wendywa0781 (小猪)当前离线
营长
jansting 当前离线
伊诶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18 22:00 发表 两位师傅啊,啥时候也指导指导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