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号码

13501848835,我都发表好几次了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我一个人来,到时电话小美?

TOP

小美给我你电话,到时CAAL你

TOP

回复 #40 都都 的帖子

我也想你啊,都都~~~~~~~~~~~~~~~
你的脸用那个有效果吗?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不能来了,想念大家的

TOP

明晚如果应酬脱不了身的话就不来了,我会尽量到场的,

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9 16:24 发表
哎,我要孤独的等待同志们 ,希望同志们能早点

横赶竖赶,俺都要毛7点多钟才能到诶,留点好吃的给我哦!
小美你的电话偶已经藏进手机里嘞,到时保持联系哦!
那附近我只去过统领,希望偶不会迷路!

TOP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不过肯定到的,明天的孩子多,下午要开列席会议,要看领导的心情了,最长的一次开了8个小时。

TOP

可怜的小美

哎,我要孤独的等待同志们 ,希望同志们能早点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灵的灵的……又要见亲耐的大家了,真是想念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