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1 17:16 发表
这次作为协助领队和一味一同前往三清山活动,除了玩的很开心外也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领队的通信费用问题

作为领队的一味需要上下沟通队员,联系各个事项,其中必然会发生很多通信费用,

并且由于是在外地,所 ...


同意前面2条,大家踊跃讨论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7:41 发表
这样吧。以后向每次活动的人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不就可以了吗.就像导游费一样的。这样也可以补贴领队的手机费用什么的。


不太赞成,毕竟不是旅行社,我们论坛的本意根本不是要服务,而是要团结,要象个家庭一样。
大家出门找乐子,称兄结弟拜把子。

要说费用,每个斑竹探路的费用怎么算?开会的费用怎么算?平时联络的费用又怎么算?跑前跑后找联姻店铺的车旅费怎么算?

就简单把通信费结算一下我赞成,其他都不需要

TOP

这样吧。以后向每次活动的人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不就可以了吗.就像导游费一样的。这样也可以补贴领队的手机费用什么的。

TOP

可以放入下次版主会议讨论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暂时不用啦……咱俩一样,你还垫了那么多房间预付款呐~
不过今后的领队可以考虑这个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