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是亚,现在还去不去呢

TOP

还去不去啊?我报名2个呀!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现在啥状况了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12 08:07 发表

搭车可以几个?


我们也可以参加包车,如果自驾可搭乘两人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我也想去,可惜那天没空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2 23:10 发表
新安江和杭州都没去能来参加吗?
我最近参加的活动都蛮虐的,我要跟着花花FB一下

都都也来参加啊,太好了
我也没参加过新安江和杭州,我是想去摘草莓的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2 23:10 发表
新安江和杭州都没去能来参加吗?
我最近参加的活动都蛮虐的,我要跟着花花FB一下

当然欢迎的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新安江和杭州都没去能来参加吗?
我最近参加的活动都蛮虐的,我要跟着花花FB一下

TOP

大家先别急,明天周末去杭州,混好了回来再具体落实这事啦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2 12:45 发表



哥们,你住哪?怎么走的?我住徐家汇和万体馆。


不知道自驾的最后在哪里集合出发呢?
还是到了那里集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