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度,都4级了,偶要考虑考虑了!
jing217@hotmail.com

TOP

观望..有兴趣

TOP

关注!
看各位说得,我也担心自己会拖大家后腿.

TOP

还是想问一下,金紫尖的难度和十字峡谷比如何啊?

TOP

经过慎重的考虑和衡量,决定,占个坑。
要以我穿越两尖的体力和征服十字峡谷的意志力(虽然征服的很困难)挑战金紫尖!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4-13 22:40 发表
问下这条线路有多难呀?
能具体形容一下哇?不难的话我想参加


此活动有一定难度,无户外经验者慎行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15 19:53 发表


感谢斑竹的抬举!我得努力哟,哈哈!

你别谦虚啊,你的体力,我们可是见识过的~~呵呵!那是相当的厉害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8 22:25 发表
貌似很有难度啊!可能雅风会有兴趣!神灯,这个活动需要什么样的体力啊,不说清楚,新驴子都会跟的呢,呵呵~~
这个线路貌似可以动员版主全体参加,呵呵!锻炼一下哦~~呵呵!


感谢斑竹的抬举!我得努力哟,哈哈!

TOP

还有人做好吃的?不错不错
jing217@hotmail.com

TOP

还吃香肠饭啊?我N久前吃的东西了嘛,我来做几个好吃的给你们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