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20 17:46 发表
路过。。。
这两个周末正好都有事啊。。。
看那水好干净啊,真想去拍两张照片

云海是真的不错的,梯田也是,至于那个瑶池嘛,实在是一个遥远的池子...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23 16:20 发表
我五月七号碰头会时顺便要账会员开行不?

会员卡,我们都是定做的,每张都有自己的照片,不是那种统用的,呵呵,所以这个会员卡必须自己申请,然后我们统一定做的!
下批一定有你,放心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五月七号碰头会时顺便要账会员开行不?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犹豫啥啦!快报名吧!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谢谢 小捷飞 感谢

TOP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23 12:22 发表
韩静要求到第一批 呵呵 她18号实在是有事

改好了!
第一批人满了,第二批还有余地增加,要去的驴子,请尽快决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韩静要求到第一批 呵呵 她18号实在是有事

TOP

我要第二个,另外由于我也是第一次去那里,所以我的费用也自己支付,呵呵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21 15:39 发表
飞石岭是人工景区,我们没有去,看云海一定要早起,8点多云太多了,就拍不到什么照片的,到9、10点钟云又散掉了,有个观云亭搭帐篷不错,可惜只能容纳两顶帐篷。

一个位置我预定了,寻找邻居??~~

TOP

报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