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呀,请到高手来,真是有幸有幸啊!小白镜头会带来吧~~呵呵!我同事很想看看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12 15:15 发表
很想来,可惜要带孩子~~~


欢迎年轻的父母,带孩子游园拍照!本人最喜欢给孩子们拍照了······

本人准时参加,和老婆一起来。不过中午12:30前有事离开。

上传二张孩子照片助兴!

IMG_133861_1150004755.jpg (156.15 KB)

IMG_133861_1150004755.jpg

IMG_9807.jpg (150.04 KB)

IMG_9807.jpg

TOP

我叫了很多‘男模’,大家随便拍,随便拍

TOP

因为天气预报说,那天可能下雨,明天我确认下。明晚会放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组织者留个电话吧,否则怎么找的到,我是新人,+1个外挂

TOP

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是菜鸟,报名参加,向高手们学习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8 13:32 发表
天气好的话,我来,顺便把宝贝带过来凑数当个模特


欢迎秋天夫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8 13:34 发表
EDGE帮我和宝贝的会员卡带好吧,到时我们就世纪公园领掉,呵呵


白天的摄影活动我因故不来参加啦,下午3点我在茶坊等你们大家凯旋归来,我带个本本来好了,大家可以看看并交流一下白天拍的照片.
晚上我们一起找个地方腐败吧!

TOP

EDGE帮我和宝贝的会员卡带好吧,到时我们就世纪公园领掉,呵呵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