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 19:00 发表
没去过也。。。

这个小镇很宁静,一般很少有游客去.

TOP

没去过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地方
好照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同属于湖州地区,街景与南当有点相似,典型的江南水乡,原汁原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