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盗船我也不喜欢,不是因为吓人,而是不舒服。过山车我喜欢的。什么时候去玩啊?

TOP

这个,建议麦兜JJ还是不要去了,如果去那里玩些很儿童的游戏,不是很浪费门票钱?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0 12:21 发表
海盗船还吓人?
小朋友玩的估计不吓人



那是最吓人的游乐设施,不停地抛上抛下,心脏吃不消。
过山车还好一点,等你感觉吓的时候已经一个大回环转到下面去了。不过锦江乐园的过山车有一段倒退的,那实在吃不消。。。

TOP

海盗船还吓人?
小朋友玩的估计不吓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有没有即不吓人但又很刺激的活动?
海盗船、过山车我都不敢玩。

TOP

大家这个周末都没空啊,延期到下一个大家都有空得周末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4,8温泉ING
换一天吧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欢迎欢迎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37 发表

保险一下,就可以了!
神:你啥时候是少将啦,昏倒!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明显领导对下面的同志缺乏关心嘛~

TOP

原帖由 于 2007-3-31 00:04 发表
友情提示:该园设施部分都已超过服役时间,游玩某项目前请关注设备安全维修牌

保险一下,就可以了!
神:你啥时候是少将啦,昏倒!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3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